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牙膏时代就要终结?Intel 6核八代酷睿处理器规格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 Intel 下一代的 Coffee Lake 处理器的消息越来越多,可以确定的是 Intel 在主流平台也将会用上6核心,但在核心数量增加的同时,基础频率会有所下降。最快在下个月,我们或许就能见到 Coffee Lake 处理器的真容。

    今日,外媒 eTeknix 分享了一份 Intel 八代酷睿处理器的细节规格。共有三款6核处理器,采用 LGA1151 接口和 14nm 工艺。

    从表中我们能看到较多的技术参数细节。第一款处理器热设计功耗95W,6核心,基础主频3.7GHz,单核睿频最高4.3GHz;第二款处理器热设计功耗95W,6核心,基础主频3.2GHz,单核睿频最高3.6GHz;第三款处理器热设计功耗65W,6核心,基础主频3.1GHz,单核睿频最高4.2GHz。前两款处理器均不锁频,应该为K系列,可进行超频。从参数上看第一款和第三款为i7,第二款为i5。

    虽然沿用了 LGA1151 插槽,但据悉无法兼容100系列和200系列主板,需要采用新的芯片组进行搭配。Intel 在刚刚过去的 Computex 2017 上表示,Coffee Lake 相比 Kaby Lake 处理器会有30%性能的提升,我们都期待着“挤牙膏”的时代能够早早终结。■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