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或与iPhone 8前后发布 诺基亚8来袭 骁龙835+蔡司双摄+5000起售

  目前已有国外科技媒体依据其渠道消息爆料,诺基亚旗舰机诺基亚8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与苹果的iPhone 8可谓是前后脚。而随着其到来的脚步越来越近,坊间对这款万众瞩目的新机曝光了各种真真假假的消息,让人无从分辨。

  之前已经有微博网友曝出一组据称是诺基亚8银色和蓝色版本的真机,近日,贴吧上又惊现一张古铜色版本诺基亚8的谍照。可以看出,其整体设计语言还是偏方正硬朗,与此前的诺基亚6无太大变化,但值得注意的是,其后置双摄下方烙印着蔡司认证的标记。看来经过这么多年,老诺还是认为和“铁哥们”蔡司是非常好的拍档。

  硬件参数方面,据悉诺基亚8会配备10纳米工艺的骁龙835芯片,最高提供6GB+128GB的存储组合。而根据国外媒体NPU的说法,其在欧洲区的售价或达到649欧元,折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怎么样,打算为情怀买个单吗?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