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新旗舰 Nokia 8售价曝光:3000+起步

    此前有消息指出,诺基亚将在7月底发布旗舰手机Nokia 8。国外爆料大神@evlenks更是给出了Nokia 8的渲染图,确认诺基亚至少会推出蓝、银两种配色。并且会采用后置双镜头。

    从渲染图来看,Nokia 8似乎并不“旗舰”,观感反而更像是千元手机。后壳虽然有些像聚碳酸酯,但实际是一体化金属的机身,边缘部分用弧度进行的过渡。

    而从网友给出的真机谍照来看,Nokia 8的外观设计和之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除了正面没有Nokia Logo之外,另一个亮点就是将会推出一种金铜配色。

    不仅如此,外媒VTech还指出,Nokia 8的售价很可能时500美元左右,折合成人民币不到3400元。此前的传闻称,Nokia 8将会采用5.3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低4GB RAM+64GB ROM内置存储,后置将会采用双1300万像素的蔡司认证镜头。

    如果传闻属实,Nokia 8在硬件配置上可能很难与小米6、一加5等拉开差距。如果售价真的高达3000+,你会选择Nokia 8还是小米6?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