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赠送战灯!Voodoo版狼蛛游戏键盘促销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8月3日 在惠普Blackbird是主打游戏的PC产品,Blackbird配置键盘、鼠标由Razer为其打造,即Voodoo版狼蛛键盘和炼狱蝰蛇鼠标。这两款产品在国内比较少见,很受玩家追捧。近期,Voodoo版狼蛛键盘正在促销,以699元的报价购买这款限量版游戏键盘,送Razer游戏战灯。

    Voodoo版狼蛛和Razer狼蛛差别不大,只是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同。

Voodoo版狼蛛键盘,炼狱蝰蛇鼠标

    Voodoo版狼蛛键盘表面经钢琴漆工艺处理,纯黑且具有高光泽度,有镜面般的效果。键盘整体呈长方形,边框采用直边设计,棱角分明。


高光边框

    Voodoo版狼蛛键盘设计有10个游戏快捷键,使用键盘内附的拔键器可以轻松替换常规按键,从而使各个游戏功能键的作用很直观的表现在键面上。


定制版,Voodoo的logo


键盘的右上角有Voodoo字样


logo有红色背光

    和Razer狼蛛相比,Voodoo版狼蛛键盘的logo有所不同,另外,就是游戏键的颜色为红色,与Razer狼蛛键盘蓝色的游戏键不同。Voodoo版狼蛛键盘共有10个专门的游戏功能键,分布在键面两侧,并且每个按键都可进行编程。


左侧的游戏键、边框上有热键


右侧的游戏键,边框上同样有热键


供用户更换的游戏键


键盘的Profile配置文件切换键


键盘指示灯


USB扩展接口,音频操控

    Voodoo版狼蛛键盘的前端有两个USB扩展接口,以及耳机和麦克接口,方便玩家在游戏中使用。

    Voodoo版狼蛛键盘的响应时间为1ms,可以10键同击不冲突,而且在驱动程序中可以自由定义每个键的功能,获得需要的键面布局,例如将“A”键定义为“Q”,将“M”定义为“N”。并可以将多种布局储存在板载32K内存里,随时调用。

    了解过Voodoo版狼蛛游戏键盘,下面我们来看看购买键盘赠送的Razer游戏战灯。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