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4:3规格+IPS屏 戴尔经典2007FP美图赏

    【PCPOP显示器频道 8月3日讯】前不久,泡泡网LCD频道独家报道戴尔20英寸S-IPS液晶显示器——2007FP新蛋特价的消息:《IPS+完美屏!戴尔优异20吋液晶超特价》,引起了不少读者的积极关注,编辑部有同事购买了这款产品,也因此这款产品短暂时间“送测”PCPOP评测室。

戴尔2007F无疑是史上最超值的20英寸4:3液晶显示器

    对于喜欢4:3规格的用户而言,戴尔2007FP的超高性价比是不言而喻的,强悍的S-IPS广视角面板赋予这款产品强大的性能,而完美屏的承诺也省去了购买者的担忧。毫不夸张的说,在小编所接触的众多显示器发烧友中,绝对有不少是100%要求完美屏的,否则宁可卖掉再买一台碰碰运气(其实一两个坏点并不会影响使用,心理承受能力强的读者不必如此在意)。

戴尔(DELL) 2007FP( 参数 报价 评论)
面板类型 IPS 
液晶显示器尺寸 20.1 英寸
液晶显示器色彩 16.7M 
分辨率 1600×1200 
亮度 300 nits
点距 0.255 mm
屏幕比例 4:3 
响应时间 16 ms
对比度 8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8/178 °
音箱 无(外置可选AS 501) 
安规认证 3C,TCO99/03认证等 
变压器 内置 
特色功能 升降, 旋屏 
耗电功率 75 W
视频接口 VGA+DVI 
接口类型 D-Sub,DVI 
集成USB接口 4个 
外观色 前黑后银 
高度 445.000 mm
重量 6.900 Kg
外观尺寸(mm) 445.3*547.6-367*193.5 
其它 防盗锁插槽 
USB HUB 4个USB 2.0端口 

    戴尔2007FP整体规格还是相当强悍的,整体的配备也比较完善,考虑到区区2290元的价位,喜欢传统4:3规格液晶显示器的读者实在没理由拒绝和错过。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产品具体的工业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