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要发的新旗舰竟然是它 全面屏+8GB+6000元起售

  诺基亚6上市几个月来销量不错,但相信真正的诺粉们还是更期待后面的旗舰机型诺基亚9。近日,有外媒爆料,诺基亚官方悄然在推特上放出一个视频,视频中从制造工艺和外观设计等方面展示了一款神秘新机。而从设计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和此前LG G6系列相类似的全面屏设计,显得比较高大上,因而应该就是传闻已久的诺基亚9了。

  根据此前行业间流传的消息显示,诺基亚9将于今年三季度末期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配8GB运存,搭载蔡司认证的后置双摄。由于诺基亚9打算对标的竞品应该为iPhone 8和三星Note 8,因而这款高端旗舰的起售价或将超过6000元人民币。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