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AMD新旗舰主板X399月底亮相 华硕技嘉华擎纷纷献上

    距离 AMD 的终极大招 Ryzen ThreadRipper 发布就剩不到 10 天了,与 Ryzen ThreadRipper 配套的 X399 主板也是蓄势待发。

    目前已经对外公布的 X399 主板共有四款,它们分别是技嘉的 AORUS Gaming 7、华硕的 ROG ZENITH EXTREME、华擎的 Professional Gaming 和 TAICHI。其中技嘉的 AORUS PCI-E 3.0x16 达到 5 条,M.2 接口多达 3 个。

    今天已经有国外玩家拿到了华硕的 ROG,与此前 AMD 的 CPU 最大的差别之一,便是 AMD 的消费级 CPU 首次从插针换成 LGA 接口,触点多达 4094 个。

    据 VideoCardz 报道,本月 25 日 AMD 将举办专家研讨会,向华硕、技嘉、微星、华擎的市场和技术人员介绍 X399 主板的详情,马上要摩拳擦掌打入市场了。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