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联通或成最大赢家?《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升级

    本月初,腾讯启动了号称“最严防沉迷系统”的《王者荣耀》防沉迷措施,然而依然没躲过人民网连续九评的轰炸,直到马化腾亲自参观人民网才结束。这段时间腾讯也一直在不断改进这一套防沉迷系统。

    近日,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宣布将于 7 月 24 日联手中国连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7 月 25 日启动《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提供。「消费限额」和「一键禁充」功能。

    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添加子女的账号、验证手机号码和子女的身份证信息,就可以开通「超级家长」功能。要使用「查询小号」功能,还需要绑定已关联中国联通「大王卡」电话卡的子女账号。

    使用「查询小号」服务可以查询子女使用装有“大王卡”的手机最近7天(不含当日)的“小号”登录情况(目前仅支持安卓)。

    《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则可以让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中设置子女的单次消费额度和每月消费额度,还可以对所有腾讯游戏实施“一键禁充”。

    我还是不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