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又增配色!苹果Beats推出两款“土豪金”限量版耳机

      作为潮牌耳机品牌,Beats一直都非常受年轻人的追捧,而这也是其对自身产品一直以来的定位。今天苹果旗下Beats又携手法国时尚品牌Balmain,共同推出了两款听歌神器,其中一个是Powerbeats3,而另外一个则是Beats Studio,不过配置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暴力”的配色。

美国妖艳超模女神Kylie Jenner代言

      其实之前Beats也推出过金色的头戴耳机,不过此次为了达到吸睛的效果,又为两款老产品都配上了更闪耀的金色,有种满满的土豪金感觉,仅仅从图片上来看就非常有吸引力,而作为出街耳机来说,自然也会赚的超高的回头率,显然会更加受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的喜爱。

      不过在新配色和联名限量款的加持下,价格自然也要比产品原本的价格贵不少。据了解,Powerbeats3限定版的价格为249.95美元(在售普通版价格是1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00元,而Beats Studio价格是599.95美元(在售普通版价格是37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50元。

      那么,这样一款逼格满满的“土豪金”Beats 耳机你会买吗?■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