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许明廉:突破行业宿命 定义显卡新内涵

    [泡泡网显卡频道 7月31日] 7月21日,华硕显卡隆重发布了以Mars GTX295领衔的4款具有革新性意义新品。发布会上,华硕对未来其市场规划也有了明确的路线图,至强游戏装备的理念也将更加深入的贯彻到华硕显卡的产品线当中。同时,在其他路厂商还在玩阉割杀价等等低级市场策略的时候,华硕则继续以至强游戏装备为主轴,以4U金牌品质为标准,突破“买显卡只是买显示芯片”的行业宿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体验,最终得到市场更为广泛的认同。

“金牌品质 至强装备”的华硕显卡新品发布

     华硕作为板卡业内的领军品牌,在09年上半年推出了一系列的市场策略,最整个产业已经显卡产品的发展有着很大的影响。近日,泡泡网独家专访了华硕中国业务总部产品经理许明廉先生,就华硕显卡在今后的发展已经市场策略方面做了详细的讨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