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AMD携手昂达送大礼:三款超值主板送

  AMD系列CPU的高性价比向来是学生一族的最爱,而决心在支持AMD CPU方面创立一流品牌的昂达主板,此次更是显示出一流的价值理念。在摄像头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的今年暑假,还有什么道理可以拒绝这次的AMD与昂达送出的大礼呢?

  在七月暑期开始之际,昂达电子开始在AMD平台方面掀起了第一波活动!有数据显示:往年暑期中,在主板销售比例上,AMD主板比例将从平常的20%提升到30%以上,而之所以会产生上述的数据,就是因为在学生用户的心中,AMD即代表着超频可塑性强、性价比无敌!昂达作为国内主板品牌领军人物,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推广产品和推广品牌的好时机,继火爆三月的NK7U(NFROCE2)主板取得骄人成绩之后,5月再接再厉推出升级版本NK7U Pro(nForce2 Ultra 400+MCP-T),接着又把KT600N(VIAKT600芯片组)这个产品以诱人的价格推到市场的前端。为迎接7月暑期市场,昂达现举办"极速AMD,昂达送礼"大型全国促销活动,在7月1日---7月31日期间,凡购买昂达指定的AMD主板:NK7U PRO 、NK7U、KT600N主板,加1元即可获赠HY摄像头1个(价值99元)!

  现代H102D摄像头是韩国现代公司(hyundai)为AMD暑期促销特殊制作的一个产品,该产品不会独立在市场零售,现代高解析度30万1/4”CMOS主控感光二合一芯片,可提供视讯解析度320×240、352×288、640×480,VGA格式视频传输达15-20帧/秒,CIF格式30帧/秒,具备影像光源自动增光补偿技术。H102D提供夜视功能,采用六颗自感应红外补光灯,当外界环境的光线变弱或无光,该功能将发射覆盖2米的红外线进行补光,完成影像传输。

  NK7U、NK7U Pro以能够将Athlon 2500+稳超3200+为著名的特点,在DIY爱好者心目中已经树立起了相当的形象,并且令昂达在AMD主板方面确立了领导者的地位。



NK7U



NK7U Pro

  NK7U芯片组采用nForce2 U400 + MCP;可以支持400MHz FSB;支持3条DIMM双通道DDR400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充至3GB;支援AGP 8X;提供了一个AGP插槽;5条PCI插槽;一个S/PDIF同轴输出口;四个USB2.0接口;集成了Realtek ALC655 AC’97声卡;集成10/100MB网卡,独特设计在开机时可以显示系统硬件(温度、电压、风扇转速等讯息);支持CPU过热保护;支持FSB/内存和FSB/AGP间非同步超频。另外,为了方便超频使用,NK7U用的是Phoenix的BIOS,它优于其它品牌常常见到的AWARD和AMI,是目前最优秀的BIOS,广泛应用于国外的服务器系统、品牌机和笔记本产品中,以完善的兼容性和稳定性著称。因其价格昂贵,在国内市场上很少见其踪影,只有英特尔的原装主板和华硕的部分型号使用。昂达NK7U中引入了这款BIOS,其用意不言而喻。由于它采用了全免跳线的设计,用户不用在主板上作任何硬件设置和改动,方便超频。

  NK7U Pro主板主板在原NK7U的基础上采用了全IC精度稳压供电线路,进一步提高了超频成功率,同时增加了支持4个SATA串行硬盘的RAID磁盘阵列功能,3个IEEE1394接口,同轴数码输出端子,直接6声道输出端子,而749元的售价仅比NK7U高100元,比起同类数码主板近千元的售价,昂达NK7U-Pro主板是目前AMD K7高端的理想超频平台。

不死鸟,Athlon烧不死的家:

  昂达KT600N售价499元,采用KT600北桥与VT8237南桥的搭配,支持400 MHz前端总线AMD Athlon XP处理器,FastStream64技术DDR400控制接口,具备每秒3.2 GB的数据传输带宽,而同步内建的AGP 8X接口,也为绘图核心提供了每秒钟达2.1GB的数据通道,在高分辨率的应用上,可显著改善影像品质与3D效能。

  该主板搭配三组DDR内存插槽,最多可支持3GB DDR 400/333/266内存。此外,主板上设计有专为Athlon XP处理器的过热保护线路,昂达称之为“不死鸟”防烧死技术,可支持处理器温度侦测及过热保护功能,从而避免处理器因不当操作或因散热风扇故障而产生过量热度,以致处理器毁损之情况,在KT600N的控制下,电脑主机内部将可达到恒温冷静的非常好的状态,有效的增强电脑的超频效能、稳定性与耐用性。

  除此之外,KT600N系列主板也提供10/100或Gigabit以太网络连结,Serial ATA。KT600N主板上设计有最新的Serial ATA技术,玩家安装支持Serial ATA之硬盘后,数据即以每秒150 MB的速度传输,对系统整体效能提升将有助益;此外,Serial ATA规格之排线设计较为细长,不仅可解决了机箱内因排线宽度阻碍的散热问题,还提供较长之Round Cable排线连接主板上之IDE端口与Serial ATA硬盘。此外,VT8237仍旧支持双通道的并行ATA接口,USB 2.0接口也可以支持多达8个;内建5.1声道之音效芯片,玩家只要搭配六颗环绕音场的扬声器,即可轻松享有家庭剧院的优异视听效果。

  此次促销的三款主板都被业界誉为“安全超频”卫士,因为考虑到新一代的CPU功耗都很大,AMD系列也不例外,所以安全保护机制很重要,昂达在AMD主板上板载了ATXP1超频/保护二合一芯片,可以保证CPU不会因为电压不稳定而出现意外,并能对CPU、内存和AGP等进行分频设定、电压调节和温控电路结合来实现CPU过热保护功能,此外它还具备自动恢复(Auto-recover)功能,在超频失败等原因导致不能启动时可恢复到最安全的默认设置。同时,为了杜绝最严重的CPU意外,昂达AMD系列主板也有贴心设计:由于AMD CPU的特殊封装形式,当散热器脱落或没有安装的时候,CPU可能会在0.5秒钟内过热烧毁,一般的主板根本来不及反应,而昂达NK7U主板特别设计了CPU独立的保护电路,配合ATTP1监控芯片可以在你忘记安装风扇等意外发生的时候瞬间切断电路,从而有效防止悲剧发生。

  不可否认,AMD在用户中已经树立了物美价廉的形象,同频率的Intel和AMD处理器性能相比,AMD不论浮点还是整数运算都优于Intel CPU,价格方面也比Intel同样性能的产品要便宜数百元,在电脑配件已经进入微利时代的今天,这可是个不小的差距。昂达AMD系列主板在强调超值实惠价格之外,更注重追求主板具备高品质的做工和用料,以便发挥出芯片组原有的优秀性能,正是在质量和性能上追求完美极致,昂达主板才得到了AMD爱好者的一致认同。


套装统一报价:

KT600N   499元

NK7U    499元

NK7U Pro  749元


    昂达电话:020-87636363(广州);010-62105383(北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