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前创意总监:苹果设计优势不再 三星迎头赶上

    苹果前创意总监Hugh Dubberly昨天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乔布斯时代已经结束,苹果公司已经不是原来的苹果,除了苹果创意总监外,他还曾担任三星全球设计顾问,他对苹果与三星分别作了评论。

三星S8 vs iPhone 7

    自库克执掌苹果公司以来,有很多人质疑苹果的创新不再,iPhone的外观设计不再惊艳,苹果也没有新的类似iPad这样革命性的新设备,有观点认为库克只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不懂产品,对数码产品没有热情,没有乔布斯那样敏锐的眼睛。

iPhone 8渲染图

    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S8采用全视曲面屏的设计广受好评,反观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7系列采用了套娃战术,跟两年前发布的iPhone 6的外观相差不大,这更让人质疑苹果的创新能力。今年秋季苹果将要发布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这款新机采用全面屏设计,有望重新挽回消费者对苹果的信任。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