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小尺寸高性价比 小米电视4A 32英寸新品仅售1099元

  最小尺寸的小米电视来了,4A 32英寸售价1099元。与绝大多数同尺寸产品一样,32英寸小米电视4A的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刷新率60Hz。由于本身屏幕尺寸不大,因此在正常观看距离下,并不会觉得有画面颗粒感。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4A 32英寸采用CA53四核心CPU,搭配1GB内存和4GB闪存,图形处理器为Mali450 MP3。机身配有2个HDMI、一个AV、一个射频、一个USB 2.0接口,网络方面支持有线以太网和2.4G的无线wifi接入。

  小米电视4A 32英寸使用的操作系统和其他小米电视并无区别,拼图墙界面直观好用,内容资源同样丰富。随机搭配的遥控器为红外遥控,因此并不支持蓝牙语音的功能。不过在手机和小米电视连接后,除了投屏之外,也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遥控器的全部功能。

  小米电视4A 32英寸1099元的售价,确实极具性价比,目前除了小米,市场中同尺寸电视基本全都在千元以上,结合小米电视在系统、内容资源和交互方面的优势,这款小尺寸新品,非常适合租房住户购买,或者放在空间不大的小卧室内也是非常恰当的。

本文编辑:赵雷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