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立足品质根本 铭瑄经理谈网吧2年质保

    [泡泡网显卡频道 7月28日] 近年来,随着网吧市场的不断兴起,在DIY市场,网吧用户对PC平台的需求量在大量的增长,同时还有大批需要更换升级机器配置的网吧客户。因此,网吧客户已经成为硬件厂商和DIY攒机商共同关注的一个大用户群。另外,随着网吧市场的不断成熟,网吧的发展已经从最初的单一化攒机模式走向到了现在的多元化发展,因此网吧业主在采购方面的想法也更加趋于理性。

    面对网吧行业两年来的全面复苏,硬件厂商纷纷推出了众多针对网吧产品。考虑到网吧这个特殊的环境,网吧电脑对其所采用的配件也有着区别于个人用户的需求。尤其是售后服务方面,对厂商提出新的要求。

    为了让广大网吧业主享受更好的服务质量,从7月1日起,铭瑄对其网吧显卡实行2年完全质保,彻底免除了网吧业主的后顾之忧,将网吧用户在第二年维护成本支出的囊括在厂家提供的质保期中,不但能够大大减少网吧的运营支出,铭瑄的网吧技术团队还会为网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快速技术支持,帮助用户及时解决排除软硬件故障,成为网吧的强力后盾。

    如今随着网吧的特色化、个性化发展,将会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更加丰富的角色,名对这么一个大的市场,详细硬件商家们也会投入更大的关注力度。今天,我们有幸联线铭瑄显卡市场部经理林润晖先生,就目前网吧市场的现转、网吧产业在硬件厂商眼中的位置以及铭瑄显卡的网吧市场策略等问题做了详细的探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