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9=69?冠盟主板暑期送鼠!

  为了报答广大消费者对冠盟主板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冠盟科技将于暑期举行一系列的优惠酬宾活动活动将于7月5日拉开序幕,充当这一活动的的主角是冠盟的GMI845PEA和GMI848P-PRO这两款主板,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两款主板的用户,只需加9元就可获得价值89元的超酷的光电鼠一个(右图),活动将于全国范围内展开,在任何一个冠盟经销商那儿购买这两款主板均可享受这一优惠。

  冠盟的GMI845PEA和GMI848P-PRO自上市以来就好评如潮,以优良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业界号称“平民的法拉利”。冠盟凭借本土化、规模化的价格优势,几度在板卡市场上掀起波澜,成为业界备受关注的品牌。

  冠盟GMI845PEA采用Intel845PE+ICH4芯片组,支持Northwood核心的P4和C4,单通道DDR333/266;板载4个PCI插槽、6个USB2.0接口、以及6声道AC’97软声卡。这款主板性能稳定,兼容性好,而且质保三年,让用户无后顾之忧,是您装机首选。

  冠盟的GMI848P-PRO采用了3相供电方式,支持最新的IntelPresott核心的CPU,支持单通道DDR400和800FSB,支持超线程技术,支持双通道ATA/100接口加双通道Serial-ATA150接口,板载5个PCI插槽,8个USB2.0接口,AGP8X。可以说冠盟GMI848P-PRO是目前中低端市场的绝对主流。除了诱人的价格,冠盟GMI848P-PRO的品质也颇为出众,表现出良好的兼容与稳定性,质保三年,是目前DIY市场极具性价比的产品,身为大虾的你,不容错过哦。

  优异的内在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三年的质保,以及超低的价格,各位大虾还在等什么呢,更诱人的是在活动期间购买这两款主板只需加9元就可获得超酷光电鼠一个,各位都心动了吧,机不可失哦,超酷的你赶快行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