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看完或许你就会买了

  父母为我们操劳了大半辈子,虽然我们不能时时陪伴在他们身边,但是在时常给他们上礼物聊表心意,也能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爱。父母年纪越来越大,对家务这种看似简单的小事,有时候也会力不从心,不如给他们送上一台智能扫地机器人,解放他们的双手,解决他们弯腰跪地清洁地面的烦恼。

  Proscenic(浦桑尼克)是一家源自台湾的人气品牌,1996年创立于台湾,在智能清洁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专研经验,以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浦桑尼克的产品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雪豹是浦桑尼克2017年新推出的双侦测扫地机器人,升级的双侦测装置具有探测范围广、精度高的优点,帮助雪豹全面探测家居环境,灵敏避障。

  智能的雪豹还搭载了浦桑尼克独有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以定位、构图、规划、清扫构成扫地机器人的规划式方案,让雪豹可以“有头脑 懂思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规划清洁,全面掌握家居环境状况,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执行效率。

  吸尘电机是衡量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的重要因素,浦桑尼克深知这一点,所以它在机器的吸尘电机上选择了数码变频无刷电机,具有吸力大、噪音小、耗电量小的特点。对于地面灰尘毛发等垃圾物,雪豹都可以轻松搞定。雪豹的机身高度仅9cm,让它可以自由出入沙发底、柜子底、床底等低矮区域,避免父母弯腰跪地,缓解了他们的腰部负担。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