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联合定制 安钛克Cube Razer机箱京东促销中

  DIY玩家常常都更加喜欢个性并且实用的机箱,安钛克Cube Razer机箱为安钛克与雷蛇共同打造的机箱。这款机箱拥有非常多的雷蛇元素,前面板拥有一个会发光的雷蛇LOGO,机箱底部也拥有两条绿光LED灯带,非常符合雷蛇的风格。机箱拥有两面大侧透,顶部也有大面积的透明亚克力板,方便玩家打造炫酷的灯效。

安钛克Cube Razer 雷蛇版机箱 京东 售价 15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机箱支持MINI-ITX主板,拥有3条PCI插槽,可兼容三槽显卡,支持的显卡长度可达350mm,CPU散热器限高190mm。这款机箱采用一体式设计,拆卸方便,无需工具。

  安钛克Cube Razer机箱支持安装水冷,HUB面板可让其支持6路风扇。配合前面板的格栅式设计,进风量更大,提高散热的效率,更好地保证整机的稳定性。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