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Pro 7邀请函曝光 7月26日珠海见证副屏诞生

    编辑部今天刚一上班就收到了一份新品邀请函,而这款新品就是之前已经在网络上流传许久的魅族Pro 7手机,这一次终于确定了发布的时间和地点,甚至还有手机的具体设计。

    这一份邀请函的正面中央采用了镂空的处理方式,展现出了一个“7”的字样,打开之后底下则是一份可以从两边抽开的卡纸,抽开之后显现出来的是一个类似于窗户一样的图案,也印证了之前微博上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先生透露出来的Pro 7的新尾巴之中【窗】的意义。

    再往下则是这次邀请函的主体,也是最让人们关注的魅族Pro 7的设计精髓所在--后置副屏。这一次出现在邀请函之上也很好的印证了之前的传闻。这份邀请函的大小很可能也是最后魅族Pro 7手机的具体大小,拿在手里之后感觉大小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于5.5英寸的一加5要稍微小一些,所以我们推断这一次的魅族Pro 7屏幕大小为5.3英寸左右。

    目前关于副屏的消息也是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据说会发布一大一小两款产品,而副屏则是大屏“plus”机型的专属,不过从目前的邀请函状态来看,这一消息的准确性还是值得商榷的。

    魅族Pro 7将于7月26日晚间在珠海大剧院正式发布,这一次在魅族的“老家”发布这款年度旗舰产品,看来也是别有新意啊,不知道这次发布场地离魅族这么近,黄章会不会现身发布会现场呢?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