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28日结束!慧海超级红娘暂居前十作品

  泡泡网音频频道7月28日 据最新消息,慧海举办的“超级红娘”活动即将在本月28日正式落幕。目前,网上作品的投稿上传已经截止。而现在,正在紧张激烈进行网上的票选。而我们今天,便为大家展示一下暂列前十名的参赛组品。其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呢?不过有没有都没有关系,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天的时间,请大家抓紧时间投票,支持自己喜爱的作品吧!
  
  而为确保公平竞争和中奖统计,慧海届时将以公开报名资料为准进行兑奖。所以,也再次提醒热情参赛众多网友们,正确填写参赛资料,使用真实、准确资料参与本次超级红娘活动方可。

截止到7月25日凌晨时,暂列前十名的选手

    现在选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相当,经过数轮激烈争持后,目前最新的TOP10也已经诞生。但是需要再次提醒参赛热心网友,除作品需要和慧海D301 09版有关外,也需要与现实或者理想中的电脑搭配才符合规则。

   此外,为方便参与评选投票网友评委,本次超级红娘行动主角慧海D301 09版也希望在作品介绍中更多关注,更多有关D301 09版的详细说明有助于网友了解慧海D301的优秀性能以及产品的特性。

  目前的前十名选手中,有巧妙利用真实照片加以PS,具有不错的真实现场效果的选手,也有华丽图片背景加慧海D301 09版产品进行叠加的选手,不过能较深入了解产品特性并加以说明的还不多,因此广大网友仍可继续发挥创意,为慧海D301 09版音响带来最合适的电脑搭配,看谁的搭配最为和谐、美观,浑然一体。

    有关超级红娘更多资讯请浏览官方活动网址:http://www.chinaxyt.com/2009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