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戴尔官网暑期大促 学生购买更优惠

  戴尔官网的暑期大促活动已火热开启,活动期间购买参与活动的戴尔指定机型即可享受直降千元的优惠。除此之外,通过微信支付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减888元,下单购买时记得用微信支付!

  除了价格有优惠,在官网购买活动机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包鼠套装和移动电源等。这次的优惠活动,对于学生的优惠幅度更大。

  学生购买灵越游匣Master系列游戏本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骏网游戏充值礼包一份(每日限量5份),这款充值礼包可直接充值话费、流量、Q币和大多数网游手游等等,非常实用。

  活动期间,学生购买灵越燃7000 15系列轻薄本则有机会获赠1年的爱奇艺会员(每日限量5份),追剧更轻松。学生凭准考证购买灵越燃7000 15系列轻薄本还可免费升级为四年的全智服务,让你畅享无忧。

  官网活动地址:点我直达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