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悦己动人 音悦汇iPearl小珠二代Q29曝

  对于可爱时尚的MM,拥有动人时尚的外观则是选择数码播放器的第一要素,而蓝魔音悦汇前面推出的“iPearl(小珠)”的产品系列,以精巧的做工和漂亮的外观深得美女的喜爱,而时隔一年,iPearl二代--Q29也即将出现在我们眼前。

  与一代iPearl Q19拥有小公主的气质不同,二代iPearl Q29则是有了“女大十八变”小小成熟味道,为可爱中多了一份稳重。音悦汇现正式公开了iPearl二代 Q29的真机美图,像我们展示了美女“悦己、动人”的一面,目前Q29也将进入发售的倒记时阶段。

iPearl的“悦己”,述说着理性与自得其乐的心态

  在繁华的都市生活或紧张的学业中,面对那些未知的挑战,以轻盈而从容的姿态面对,“欣赏自我”与“让自己更快乐”的健康向上心态始终把握着自己的方向,悦己于是代表着对自己的肯定和面对世间任何未知事物的那份自信的心态。

  iPearl q29正是拥有着这种观念,以鲜丽的色泽表现出自己的自信,拥有5种选择,使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心中不同的自信的色彩。

iPearl的“动人”,演绎感性而新鲜的精彩

  在鲜亮色彩的四周,被晶莹透剔所环绕,如同在那颗自信的心依然是纯洁自爱的所在,这就是Q29所延续的双色注塑工艺所带来。小小的iPearl就仿佛一个真正的伙伴,陪伴在身边,展示出迷人的一面。

  与iPearl Q19相同,iPearl2 Q29依然是一款实用的播放器,可以支持RMVB、AVI、FLV在内的多种视频,可以在任何喜欢的地点,欣赏着自己喜欢的音乐和电影。

  目前iPearl Q29即将破茧而出,进入到发售倒计时阶段,为炎热的夏天带来一缕芬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