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技嘉主板夏季总动员,多款礼品倾情

    技嘉暑期促销活动已于7月1日正式启动,技嘉带来夏日出行必备装备——霹雳腰包和运动对杯!

    想得到这些礼品简直轻而易举,若你喜爱Intel的配置,那8PE800-L就是您最明智的选择,而且同时可获得技嘉运动水杯一对!若你对AMD的配置情有独钟,您只要购买技嘉7VT600-L就能获得霹雳腰包一只!

    技嘉霹雳腰包采用黑色与军绿色的颜色搭配,夏日出行,特别适合酷酷的你!

    而运动水杯上的密封圈及开合自如的杯盖设计又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蓝天、绿草、红裙的广告纸内页让你把这个热情洋溢夏天捧在手里!

如此精美的礼品是不是让你左右为难?下面的资料为你的选择做点参考:
技嘉的GA-7VT600-L主板:(VIA®KT600/8235CE芯片组)
支持AMD Athlon ™ XP、Advanced 400MHZ外频处理器
支持高性能DDR400内存以提升系统性能
支持AGP8X显示接口提升绘图性能
支持UDMA133/100/66IDE设备
提供6组高速USB2.0接口
内建高品质6声道AC97音效芯片
技嘉科技独特的AGP及内存Anti-Burn®防烧毁插槽
技嘉科技独特的防断裂IDE及软驱接头
支持处理器温度侦测及过热保护功能

GA-8PE800-L( Intel® 845PE/ICH4 芯片组)

支持超线程技术 Pentium® 4 处理器
支持高性能DDR 266/333内存
支持UDMA ATA100/66 IDE设备
支持 AGP 4x 显示接口
内建高品质6声道AC97音效芯片
提供6组高速USB 2.0接口
内建Realtek 10/100MB网卡
圆弧PCB板设计使主板更坚固
彩色前面板排针更易于系统安装
丰富完整的BIOS超频设定功能

    技嘉夏季礼品总动员,快来参加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