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当你骁龙835还没用上的时候 骁龙840已经出现了

    高通的骁龙系芯片无疑是目前手机行业里最强的存在, 而当今的旗舰平台骁龙835也因为产能问题没有实现大规模的供货,导致以小米为首的一众手机厂商有苦难言。但是当很多用户还没有用上骁龙835的时候,网络上瞧瞧出现了一款疑似为骁龙840的新平台,不知大家是何感想。

    这一次的意外出现依旧是由GEEKBENCH这款平台跑分软件泄露出来的,而其搭载型号则是三星的一款机器。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型号为SM-G9600的三星手机跑出了单核1782、多核4212的成绩,四核心1.77GHz,Android 7.1.2系统,4GB运行内存。

    这个成绩其实并不如骁龙835,而是与骁龙821平台类似。而这款机型的G9600型号应该也是和目前的S8系列有一定的瓜葛,可能是三星S8的Lite或者mini版。但是关于芯片方面则不像是大家期待的骁龙840,毕竟在旗舰产品线里还没有型号上升而性能缩减的情况。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