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32英寸!史上最小尺寸小米电视曝光

    小米电视目前在售最小尺寸是43英寸的4A系列,售价1899元(原价2099元),不过刚刚我们从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又发现了一款型号是“L32M5-AZ”的小米电视,根据小米电视一贯的命名规则,这应该是一台32英寸的电视新品。

   32英寸电视体积小巧,不占地方,搬家时也不会成为负担,在外租房来这么一款电视刚刚好,或许这才是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

   目前京东上最便宜的32英寸电视卖999元,最贵的是1877元的索尼的32W600D,大多都是1366×768分辨率,配置也都一般,32英寸的小米电视除了保持一贯的低价策略,能否在配置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