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149999元!索尼77英寸OLED电视A1开启预售

    年初的CES展上索尼发布了三个不同尺寸规格的OLED电视A1,55/65英寸版本已经上市,77英寸版本价格刚刚公布,中国官方售价为149999元。

   目前市面上的OLED电视尺寸大多为55/65英寸,国内某品牌55英寸OLED电视的价格之前已经跌破万元大关,超过65英寸后又是一个新的量级,77英寸的A1比相近尺寸液晶电视贵太多(75英寸Z9D约4万元),不过比LG最新OLED电视还是要便宜一些。

LG OELD电视77W7P售价199999元

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黑科技

    索尼OLED电视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音画合一的银幕声场技术,通过屏幕震动发声,背部还有独立的低音单元,此外还有自发光、高对比度、广视角、响应速度快等OLED电视固有的特性,另外还有与液晶旗舰Z9D相同的X1进阶版4K图像处理芯片赋予它更好的画质表现。

    77英寸 A1目前已经在索尼官网开启预售,8月初发货,8月1日前预定还可获得一台49英寸X8000E。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