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首款无线充电笔记本戴尔Latitude 7285开卖 8100元起

    在今年一月份的 CES 2017 上戴尔发布了世界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二合一笔记本 Latitude 7285。现在这款笔记本在戴尔美国官网正式发售,起售价 1199.99 美元(约 8100 元)。

    戴尔 Latitude 7285 搭配一块 12.3 寸的 3K 屏幕,采用 HD 615 核心显卡。最高可选配 i7-7Y75,16GB LPDDR3-1866 内存,512GB SSD,顶配售价为 2139 美元(约 14000 元)。

    Latitude 7285 同时是世界上最薄轻的二合一笔记本(除去键盘),厚度仅 7.23 毫米,比 Surface Pro 还薄 1.27 毫米;裸机重量仅 680 克。

    

    Latitude 7285 采用的 WiTricity 磁共振无线充电技术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研发,与常见的无线充电技术不同的是,WiTricity 技术可以让笔记本与充电器隔着一段距离甚至隔着物品充电。

    Latitude 7285 的可选配件也十分丰富。用户可选购无线充电底座(199.99 美元)、轻薄无线充电键盘(379.99 美元)、非无线充电键盘(249.99 美元)和 2048 压感的触控笔(59.99 美元)。其中非无线充电的键盘有较长的键程,内置电池可额外为笔记本供电 4 小时。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