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8中国区销量惨跌 开卖3个月仅仅卖出30万台

    三星S8在今年4月份发布之后就以一种王者荣耀的姿态归来,全视屏幕+骁龙835+虹膜识别的强劲配置都让这款手机 从发布之时就笼罩着一层必然大卖的光环。但是最后的事实似乎并不是如此,S8系列的销量并没有让三星和投资人满意。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S8在全球范围内卖出了980万部,相比于S7时代的1200万台足足少了20%,而在中国区仅仅只卖出去了30万台,这个销量业绩也是三星始料未及的。

    目前S8系列可以说是安卓阵营里最强劲的手机了,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硬件性能,S8系列都有着近乎于安卓阵营里最优秀的使用体验。但是如此销量暴跌的情况也很可能是因为之前的一些国际原因和Note 7的阴影还未消散,这个时候就只能寄希望于Note 8系列了。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