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记载精彩与神话,七彩虹送欧洲杯球

    作为世界杯的“精华浓缩版”,欧洲杯是任何一位球迷不会错过的盛大节日,在度过了二十多个不眠之夜后,欧洲杯2004终在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完成其4年一次的辉煌。

    贯穿此次精彩纷呈的欧洲杯的主旋律是冷门与颠覆,史上最大的黑马——希腊队造就了欧洲杯史上最让人惊奇的神话。从6月12日到7月5日,从波尔图火龙球场到里斯本光明球场,从2-1胜葡萄牙到1-0胜葡萄牙,一支两年前的三流球队就这样站在欧洲之巅。

    无论是黯然而去的大腕明星,还是扬眉吐气的黑马新贵,对于我们所有的足球迷们来说,这个暑假因欧洲杯而激情四射、因球星而激动呐喊。为了让玩家们记住这些球星,七彩虹主板举办了买主板送欧洲杯球星纪念卡的活动。



    三套球星卡所选登的十位球星都是当今球坛十位优异风云人物,每张球星卡除了有其经典的射门进球动作外,还有其详细的个人资料介绍,极具收藏价值。



    现在购买七彩虹支持Prescott核心Pentium 4E、Celeron D处理器和板载100网卡的“白银战士C.865PE-L”和“刀锋战士C.848P PRO”,以及845PE、845GL和KT400A型号的主板即可获得 “2004欧洲杯”球星纪念卡一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