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诡异奢华 摩托罗拉Ivory E18真机曝光

MOTO Ivory E18真机图(一)

    似乎经济危机就这么结束了,如果你现在正在考虑购买奢侈品,就可以看看以下的内容。说实在的,不知道MOTO开发者都在想些什么,快一年了,看到的产品没有几个像样的。不但产品出货量少的可怜,在致力于研发的谷歌手机也是一拖再拖。能够让大多数人看到再做宣传的竟然还是一款上万售价的奢华手机摩托罗拉Aura。现在又来了,一款设计相当诡异的产品,竟然还是一款奢侈品,不过还有消息称,这款奢华手机原本与摩托罗拉Aura同步上市,不过最终放弃,不管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大家还是先来看看这款奢华手机的真机图吧。

    看来美国是没有被这次的经济危机打垮,摩托罗拉竟然在今年大打奢侈牌,不但定位令人称奇,产品的设计更是相当有“个性”。如果你喜欢遥控器,或者你有与众不同的欣赏能力,那么这款手机还是可能博得部分朋友欢心的。这款名为Ivory E18的手机外形设计出人意料,不过却与LG第四代的巧克力构成了某种默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