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 16核新CPU跑分曝光!成绩令人大失所望

    AMD 在本月底将会发布全新的 ZEN 架构 CPU:Ryzen 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近日在跑分数据库 GeekBench 中就出现了这款 16 核 32 线程代号为"WhiteHaven"的 CPU 的跑分数据。

    这款 CPU 全称为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默认频率 3.4 GHz。在搭配 32G 内存的情况下跑出单线程 4074,多线程 26768 的成绩。

    然而这个成绩并不让人满意,单核性能甚至比只搭配 16G 内存的 Ryzen 7 1700 还低;多核性能也比不上 Ryzen 7 1800X 和竞争对手 i9-7900X。

    根据 Ryzen 的命名规则,这款 Ryzen ThreadRipper 1950X 按道理应该比 Ryzen 1800X 要更强劲,这里的跑分数据只能理解为优化不足。

    距离 Ryzen ThreadRipper 发布就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这款多核多线程的 CPU 能否顺利发布,要知道对抗 X299 平台的实力不容小觑,AMD 能否占据多线程市场就靠 ThreadRipper 系列了。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