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大厂再次发威?技嘉领衔 热门主板全

    还记得在今年春节刚过的时候,技嘉便牵头挑起了新春第一波促销攻势吗?技嘉主板在市场里的口碑一直不错,不少产品都直接供给OEM客户,可信度也比较强。在市场里,如果价格相同的情况下,还是有不少用户愿意选择技嘉的产品。

    今天,小编了解到,技嘉旗下的两款主板——865PE/845PE的成交价格又纷纷降低了50元左右。当前,这两款产品的实际成交价格分别为760/490元。下面让我们还是来简单的回顾一下这两款主板的风采吧。

  

 GA-8IPE1000

    首先是技嘉的865PE,型号为GA-8IPE1000。与之前的865PE相比,此款今年刚上市的主板采用了青铜底色,“Ready for Prescott”和“2004 GT EDITION”的宣传口号有点新意,颇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最大卖点,无非是能顺利支持Prescott核心的Pentium4处理器。

    此次技嘉“新版”865PE主板,依然采用865PE北桥和ICH5南桥芯片,支持具备HT功能的Northwood和Prescott 核心Pentium4处理器,支持2个SATA硬盘和双通道DDR400内存,支持AGP8X,提供8组USB2.0,采用ALC655音效芯片,集成Intel百兆网卡。

  

 GA-8PE800

    其次是技嘉的845PE主板,型号为GA-8PE800。该款主板应该说也是款老产品了,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技嘉的P4 Titan 800系列主板,它除了可支持完全的800MHz外频外,还可以支持最新的Prescott核心CPU。

    该款主板还是采用了技嘉惯用的蓝色PCB板,内存插槽可支持DDR333,AGP4×/2×、5×PCI插槽、6×USB 2.0。在845PE市场中,技嘉的这宽GA-8PE800无疑是功能相对全面的一款产品。

    商家也坦言,目前市场里装低端机器的朋友还是很多的。在价钱差不多的情况下,他们有些人还就是认准了技嘉的牌子了。所以技嘉在低端的845PE非常的热卖。而为了给即将在市场里大量铺货的915/925系列让路,技嘉的中高端主打产品——865PE,也开始了降价行动。虽然处于某些突发原因,部分915/925系列主板被收回,但915/925系列必将继865之后再次称雄于市场,所以技嘉将目前的865PE主板价格进行降价调整也是合情合理的。

[媒体价格]:865PE/845PE    760/490元

[咨询电话]:海龙210  010-5119585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