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佳能Pro系列 专业A3+喷墨照片打印机

    为了记录自然世界中种种的光影变换,或者捕捉生活中动人的一瞬,很多的用户都会选择佳能享誉业界的EOS数码单反相机,并惊叹其出色的影像力量。如此的高画质影像如何能让更多人分享呢?影像领导品牌佳能为用户提供了堪称完美的解决方案:佳能专业级A3+喷墨照片打印机Pro系列。搭载FINE打印头的Pro系列打印机,呈现出细腻精致的打印品质。

    Pro系列的2款产品——具备10色墨水的腾彩PIXMA  Pro9500 Mark II和8色墨水的腾彩PIXMA Pro9000 Mark II,可以满足用户对不同摄影题材和图像输出的需求,并且通过佳能独有的 Easy-PhotoPrint Pro软件插件可以实现便捷专业的打印。与EOS一脉相承的腾彩PIXMA Pro系列喷墨打印机,为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自主便利的影像创作体验。

【黑白臻彩10色精彩A3+专业照片打印机 腾彩PIXMA Pro9500 Mark II】

    专业摄影师和影像专家,对于自然界的色彩有着敏锐独特的视角观察记录,不仅需要丰富的彩色图像输出来展现自然界令人惊叹的美丽,也需要用简单到极致的黑白影像来震撼人心。如何克服一般打印机容易出现的偏色和条纹?如何准确的把握黑白灰层次与过渡?佳能腾彩PIXMA Pro9500 MarkⅡ交出令人满意的答案。作为专业影像输出的利器,打印机搭载10色墨水,在传统青色、品红、黄色、照片青色、照片品红、以及红色和绿色墨水以外,加入了三种不同浓度的黑色墨水:照片黑与亚光黑以及在黑白打印中尤为重要的灰色墨水。照片黑,适用于照片纸上的打印,能够提升图像的对比度,令画面层次更分明生动。

    为了满足专业用户在亚光或艺术纸上的打印,打印机还同时配备了亚光黑,这样在艺术纸呈现作品,图像的暗部细节同样清晰可现不会模糊。灰色墨水在整个打印机中至关重要,在层次过渡中如何能有效减少画面的颗粒感和条纹,关键之处就在灰色墨水。一般打印机由青色、品红、黄色组合成灰色,容易因为墨水的用量变化导致偏色;加入灰色墨水后,减少了彩色墨水的用量,实现了更稳定的灰度平衡。同时合成的灰色会因为彩色墨水每一颜色的光谱反射比有所区别,因而在日光,荧光灯和白炽灯等不同的光照条件下,图像所显示的色彩会有所不同,应用单独的灰色墨水就不会出现这种色彩变异现象。

    除了黑白影像的输出,为了满足用户对于色彩的追求,腾彩PIXMA Pro9500 Mark II还有用于扩展色域的绿色和红色墨水。全部10色墨水,配合最小仅为3微微升的微小墨滴和最高达4800x2400dpi的打印分辨率, Pro9500 Mark II打印的照片和其它作品无论是细节,质感和色调方面都更加丰富。对于专业摄影和商业摄影,图像色彩持久性同样受到关注。应用佳能LUCIA颜料墨水,耐光性可达100年,耐气性长达50年*,色彩持久如新。10个颜色采用独立式设计,每个墨水用完后可以单独更换,打印成本更加合理。

    关于LUCIA颜料墨水耐气性及耐光性的测试结果是根据佳能公司的加速黑暗保存测试方法推定所得,具体测试方法和条件请参考佳能官方网站。根据保存方法或环境的不同有可能与上述结果不同。

【逼真亮彩A3+专业照片打印机 腾彩PIXMA Pro9000 Mark II】

    追求光泽感和立体感的彩色输出?追求具有震撼力的大幅面照片打印?腾彩PIXMA Pro9000 Mark II是较好选择。能够喷射微小的仅为2微微升的墨滴,配合最高4800x2400dpi的高分辨率,图像打印细腻平滑无颗粒。除了传统的包括照片青色和照片品红在内的6色墨水外, Pro9000 Mark II还加入了红色和绿色墨水,红色区域色彩饱和度提升60%,绿色区域提升30%,能够更丰富的展现红色橙色以及绿色的色彩表现。佳能Chromalife100染料墨水,在色彩持久性更加进步。更鲜活的色彩,更具光泽质感的效果,真实再现更具感染力的照片。最大可达A3+(13”X19”)的无边距照片打印,兼容包括具备高光泽的专业照片纸和有纹理的艺术纸,展现不同风格的打印效果。

【便捷操作轻松呈现专业级打印】

    不少用户习惯使用PHOTOSHOP进行图像处理,但困扰于打印输出前复杂繁琐的纸张布局设置,而且无法进行多张照片打印。佳能特别为专业用户而设计的打印软件插件Easy-PhotoPrint Pro,为用户提供简捷的畅快打印、专业的色彩管理以及丰富的打印体验,不仅可以实现符合专业需求的照片输出,更兼顾简单的操作。

    作为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Ver. 2.1 或更新), Adobe  Photoshop  CS/CS2/CS3/CS4 与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6的软件插件,用户可以在进行图像调节后直接调用插件Easy-Photo Print Pro,轻松三步就可以现直观便捷的图像选择、纸张尺寸、打印布局设置。此外,Easy-PhotoPrint Pro还可以直接打印RAW图像,更可以多张照片点击一次完成打印设置输出。

    作为专业级用户,其对于色彩的要求十分苛刻。Easy-PhotoPrint Pro具备多种色彩管理模式,满足不同级别用户要求。ICC Profile可以准确的以Adobe RGB色彩空间打印。线性色调则可以准确再现调节后的色彩,同时保有图像的细节。照片色彩特别适合没有调整过的拍摄的JPEG图像,色彩表现偏好于人们记忆中颜色。对于影像工作室的用户,常常面临输出照片和展示照片环境和光照不同而造成图像颜色有差异。Easy-PhotoPrint Pro新增的环境光修正功能,可以在打印时预设展示环境的光源进行打印,使作品展示时能有准确的效果。

    为了更多的满足用户对色彩的多样需求,在打印输出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彩色图像转换为冷/暖/黑白三种色调的灰度输出以及单色打印,让作品呈现个性风格。为了更准确的校正色彩,软件还提供样品图案打印。用户可以指定图像或图像的区局部预先打印样品图案,然后选择最符合要求的图案并按照上面的指示进行色彩浓度的调节,确保输出的照片色彩更加满意。

    除了专业级别的色彩和便捷的设置,Easy-PhotoPrint Pro还提供了很多实用的图像管理功能,例如打印索引/ 打印小样/打印照片信息,可以方便拍摄数据和信息的管理。

【佳能EOS用户独享 优异影像解决方案】

    与EOS一脉传承的先进影像处理技术,Pro系列打印机提供了EOS用户独享的特别设计。不仅采用了令用户倍感亲切的与 EOS风格一致的庄重专业感的设计,而且众多便利的打印功能也只有EOS用户才能获得:可以通过EOS的图像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直接调用Easy-PhotoPrint Pro,实现RAW图像直接打印以及多幅照片成批输出。通过PictBridge接口连接EOS相机,Pro系列打印机能够实现比一般产品更为强大的数码相机直接连接打印功能!无需连接电脑和启动图像管理软件,直接通过相机的LCD显示屏就可以对图像进行手动调节。专业用户现在可以直接调节对比度、色调、饱和度和彩色平衡,甚至可以将拍摄时的数据信息直接打印在照片上。佳能与佳能产品的直接连接,带来的便捷,可以令专业摄影师的工作流程简单化!

   

【专业品质 丰富功能】

    不仅具备了专业级的输出效果和便捷的打印设置,腾彩PIXMA Pro系列打印机还包含了实用的功能,充分应对用户的需求。除A3+无边距打印外,两款产品还支持14”x17”的打印,更宽幅面的输出可以让作品更完美展现。Pro系列具备后部进纸和前部水平进纸,除了照片纸外,还可以在艺术纸上打印,兼容最厚1.2mm的打印纸张,轻松处理不同质地和尺寸的纸张。支持PictBridge,即使不连接电脑,也可以直接打印出照片,能第一时间看到拍摄的效果。光盘盘面打印,不仅方便电子数据的管理,个性化的盘面设计为用户提供更便利的影像管理方案。

    影像的创作过程,不仅包括按下快门的一瞬,更包括后期对影像调整进行的二次创作,而腾彩PIXMA Pro9500 Mark II和Pro9000 Mark II,让这一过程完全形成一个自主完整的创作过程。与冲印效果无二的专业品质输出,更加持久的色彩,快速的输出性能,丰富的打印介质,便捷的操作,自主的影像创作过程,佳能为用户提供轻松专业的影像解决方案,带您体验极致的影像魅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