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便利店也能玩数字营销 罗森723家门店上线微信会员卡能力

  7月7日,罗森便利店宣布在华东地区的723家门店上线微信会员卡,用户在罗森便利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后即可在其公众号领取并激活会员卡。同时,罗森便利店还与微信支付合作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在7月份联合微信支付推出多重会员专属优惠。

  会员礼包、满减优惠,罗森微信会员惊喜福利享不停

  据了解,在整个7月份,用户在罗森便利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成功领取并激活微信会员卡后,即可实时获赠会员礼包,并多获赠5000积分;同时,7月10日至7月31日逢周一,罗森微信会员卡使用微信支付满20元即可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7月10日至7月31日期间,罗森微信会员卡使用微信支付满5元,还能享受随机立减。以上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会员卡一键装进手机,便利店也玩数字化运营

  过去,实体会员卡携带不便,而且容易丢失,商家自己的电子会员卡系统往往不方便顾客及时查询,许多顾客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会员,不了解自己享受哪些权益。

  随着罗森便利店接入微信会员卡,顾客在罗森便利店使用微信支付买单后,即可一键领取会员卡,将会员卡装进了微信。告别以往手动填写会员信息的麻烦,只需在微信公众号就能快速激活会员卡,10秒轻松搞定。同时,顾客激活微信会员卡后,能够在消费后即时收到积分变动、优惠福利等通知,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会员权益。

  对于便利店而言,通过接入微信会员卡,可以实现快速招募并沉淀会员,通过大数据更好地运营会员顾客,进一步优化门店的数字化运营,提升营销效率。

  许多商家表示,通过微信会员卡,不仅可以升级顾客的购物体验,还可以有效降低会员转化的门槛,为下一单生意打下基础。未来,微信会员卡还将继续深耕各个线下行业,为更多商家提供创新的会员运营玩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