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Intel、华硕官方澄清 两家关系破裂

  近来Digitimes和Economic Daily News传出消息表示,华硕和Intel合作关系已经破裂,未来华硕将不再为Intel代工主板。今天,Intel和华硕官方发言人同时站出来辟谣,称此报道并不属实。

  华硕发言人表示:“我们并没有正式发表过关于和我们OEM、ODM客户的商业关系声明。”Intel发言人则称:“我们不知道Digitimes和Economic Daily News从何种渠道得到我们主板合作商的名单。”他同时表示华硕不再为Intel代工主板也是错误的假设。

  新闻来源:http://www.xbitlabs.com/news/mainboards/display/20040702071453.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