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9s获新系统更新 玩王者荣耀更爽了

    vivo在昨天晚上的时候发布了新一代的X9s/X9s Plus手机,而且还邀请到了女神倪妮到场助阵。这一次X9s系列最大的升级除了外观细节和相机体验之外就是系统级别的更新了,在全新的Funtouch 3.1系统中对于游戏体验进行了提升,今天早上我们手上的这台X9s手机也获得了最新系统版本的推送,游戏模式正式加入进来。

    更新完之后的vivo X9s手机,可以开启游戏免打扰模式,开启后消息提示将在屏幕上方中央位置停留几秒的时间,不会遮挡游戏视线,这样就算有再多的消息提示也不会阻碍我们玩游戏的脚步。游戏键盘也可以在不遮挡游戏画面的情况下去打字,这样就可以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

    目前vivo X9s系列已经收到了OTA推送,相信之后其他型号也将陆续收到OTA推送,Funtouch 3.1版本还是非常值得升级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