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从F1升级到F9了!且看国产苹果升级路

    TouchCool桔子F9为桔子手机公司最新上市力作,拥有强大的“Touch Cool”多点触控专利技术,并且内置“Mobile Speed 4”内部优化芯片系统,既保证了触控的高灵敏性,同时还让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得以高速实现。桔子F9全新的“M-Smart”双视窗系统切换技术,能够给使用者带来更方便体验。

    桔子F9机配备3.2英寸、W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控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摸功能及空音扩展功能,并最大支持32GB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桔子F9的触控面板采用电容触控传感器,除了吸取传统电容式触控传感器的各项优点之外,还拥有代表手机重要发展趋势的多点触控(Multi-touch)功能。

    桔子F9采用其自主开发的“M-Smart”双视窗系统切换技术,除了保留其一贯的实用便捷的九宫图菜单风格外,还可以通过多点触控方式,切换到 Widget 桌面小组件风格界面,并可将小组件拖拽到桌面的任意位置。为用户提供流畅的、动态的触控操作体验。

    凭借内置“Mobile Speed 4”内部优化芯片系统,桔子F9界面菜单切换速度流畅迅捷,屏幕响应速度相当理想,使得触控操作的优势得以完美表现。采用多点触控屏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发挥手机的人性化应用,让用户更方便的操控手机,桔子F9自己号称自己颠覆了以往手机操控方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