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狂裁3000员工 海外销售人员受影响最大

    此前我们对微软即将进行销售部门改组,并进行大规模裁员的消息进行了报道。

    今日,据 CNBC 报道,微软计划裁掉超过 3000 名员工以适应业务重心的转移,其中 75% 都是美国市场以外的销售人员。目前微软还未公布中国地区的裁员数字。

    微软发言人表示:“我们准备通过改革以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说,今天微软作出裁员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与其他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评估自己的业务,这样我们就能有个更好的判断,到底要在哪里增加投资,为哪些部门补充新生力量。”

    微软的云计算业务营收在第三财季中增长了近一倍,销售增长达 93%,是微软目前的第二大业务,今后微软将把业务重心转移到云服务上。这次裁员并非出于成本考虑,而是进行销售方式的改革和技术型销售人才的引进。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