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5拍照实力如何? 专业相机机构DxO:我给87分

    一加手机历来是手机发烧友非常热爱的一个品牌,而在国外一加也有众多粉丝,包括不少白领也都很喜欢一加手机,前不久一加发布了全新旗舰一加5,一加5依然延续了前几代的较高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35,最高8GB内存以及后置双摄,那么一加5的双摄拍照水平怎样呢,近日国外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对一加5进行了测试,并给出了87分的高分。

    DXO对一加5相机表现评价称:“OnePlus 5(一加5)使用16Mp传感器和24mm镜头在默认模式下进行测试,其总体DxOMark得分为87分,非常优秀! OnePlus 5(一加5)持续稳固的静态和视频播放功能,拥有87分的“照片”分数,86分的“视频”分数,在明亮和低光条件下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

    而根据DXO对智能手机的排行榜来看,一加也是名列前茅,目前排在DXO榜首的手机是HTC U11,得分90分,一加5得分87分,跟华为P10得分相同,这也是国产手机得到的最高分,看来一加5此次在相机方面的提升还是很大的。

DXO拍摄的部分一加5样张: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