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内置Win10系统 Lightank商务智能投影W100发布

    智能投影越来越多,但真正面向商务领域的却很少。今天下午我参加了LighTank的新品发布会,这是一个专门面向商务投影领域的全新品牌,会上发布了首款产品W100,与之前接触的投影设备差别不小。

    首先是外观,第一眼看上去怎么也不会把它和投影联系起来,像是放在公司用来电话会议的设备,事实上它的确有这样的功能,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采用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声音的聚集和扩散。

    W100采用长寿的LED光源,亮度是1000 ANSI流明,现场体验区投射距离比较短,画面效果很不错,如果增加投射距离,参考之前同等亮度微投的观看感受,1000ANSI的亮度还是会有些不够用,简单的遮光工作还是有必要的。

    W100支持开机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等操作,偶尔移动还可以通过机身上的一键自动对焦健使画面进入最清晰的状态。

    W100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内置了win10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标配蓝牙键鼠,相当于是一台PC主机,会议过程中可以直接把文件拷贝到U盘里接入USB口中使用,支持多种格式,即插即读,省去连接电脑的时间。另外还可以使用文件共享、Miracast同屏、HDMI连线同屏等方式进行投影。

    非常有意思的是W100还标配了一个无线同屏器——“拍拍”,这是一个采用无线通信技术的数据传设备,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把它插入电脑的USB接口,轻轻一拍就能完成投屏操作,只需要10秒左右的时间。

    发布会上并没有详细介绍W100的硬件配置,体验环节我特意查看了W100的配置情况,它采用英特尔赛扬处理器 N3350,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办公环境应该是够用了。

    Lightank总经理刘志明在会上指出了目前应用在办公领域的传统投影机和液晶显示屏的一些弊端,W100的确能在很多方面提高办公和会议效率,尤其是引入了Win10系统,很多功能体验都是安卓系统无法实现的。如果仅仅从投影的基本参数来看,4999元的定价的确有些高,但它的优势在于包括同屏在内的很多操作都简单高效,功能多、扩展性强,替代传统投影机或液晶显示屏也是能够胜任的。■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