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专访上海中兴陈炜:远程操作是亮点,解决中老年用户痛点

  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MWC上海大会上,各个厂商都展出了自家的新品、新技术,为整个展会展示了前沿科技的趋势。而在此次展会中,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守护宝品牌全线产品亮相展会,并展示了专为中老年用户打造的守护宝F系列手机。展会中我们也接触到了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炜先生,探讨了一些关于守护宝F5这款手机的内容。

  让中老年人更容易使用智能手机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守护宝F5不仅拥有超大的屏幕尺寸,照顾到中老年人的视觉体验,守护宝F5还专为中老年人深度定制了Angelcare OS系统,UI设计简洁直观,九宫格的图标布局无论是尺寸还是颜色都让人眼前一亮,更易识别。即便子女不在身边,也依然能够很好的操作手机。

  而在近些年,国内的电信诈骗手段也越来越高深,守护宝F5内置了防诈骗、骚扰电话自动提示。同时,F5还预设了中老年专用输入法,语音识别更精准,手写输入更快捷。一切都在为中老年用户所考虑。

  如子女在身边般守护,远程操作是亮点

  市面上已有许多主打中老年的手机,但普遍都还处于雏形阶段,中老年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时经常会遇到某些设置或某些应用不会使用的情况。陈总介绍;“现在守护宝提供了独立的守护宝APP,可以让子女随时用远程桌面为父母提供帮助。”

  子女的手机可以在iOS和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守护宝APP,与父母的守护宝F5匹配之后,即可接管父母共享的手机桌面,远程帮助父母解决使用过程中的问题,比如支付、软件下载及升级、视频和音乐下载等;远程设置(远程协助)则让子女可以通过守护宝APP帮助父母修改通讯录、连接WIFI,设置闹钟、流量监控、SOS紧急联系人号码设置等,真正实现了远距离的24小时贴心陪伴;与第三方软件滴滴的合作可通过守护宝APP由子女远程操作,获取实时位置为父母叫车。

  简单来说,子女使用任何一部主流的智能手机,只要装上守护宝APP,就可以远程操作父母的F5手机做各种各样的操作。

  全面服务家庭中每个成员

  在谈到为何要做到守护宝F5这款中老年的产品时,陈总表示守护宝F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完善了守护宝“4+2+2”家庭生态圈的布局。随着老龄化的加剧及二胎政策的开放,未来中国家庭将以4个老人、2个成人、2个小孩的形式构成,守护宝的目标是打造智能家庭安防,全面的服务于家庭中的每个成员。

  父母使用的手机,配置也不含糊

  守护宝F5在背部设计了SOS键,只要长按三秒启动SOS功能呼叫紧急联络人,并发送求助位置信息,短按可启动多种自定义功能,如拍照、手电筒、收音机等,这些设计都在为中老年用户提供便利。而除此之外,守护宝F5的硬件配置也不含糊,正面采用5.5 寸IPS HD屏幕,显示效果清晰亮丽;侧面电源键上移,可以有效防止误触关机,底部Type-c接口正反都可插入,延长充电口寿命;Box吹音效果,比一般智能机音量更响亮;此外F5手机采用3+32GB内存, 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全网通,还有金色和深灰色两款颜色可选。作为一台中老年用户使用的手机,这样的配置足够长辈们长期使用。

  据了解,守护宝F5已经在京东率先展开“0元预约”优惠活动,已于7月4日正式开卖。作为国产功能手机销冠,守护宝与京东多年来紧密合作,在618期间,14天累计销量稳居功能机销量前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