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MD又添一员猛将:技术大牛 Damien Triolet 加入

    AMD 最近动作频繁,Vega 显卡发布之际又迎来人事方面的大喜事:Damien Triolet 加入 RTG(Radeon 技术事业部)。

    Damien Triolet 在硬件网站 Hardware.fr 任职编辑长达 14 年,有极其深厚的 GPU 技术积累,这次加入 RTG 或许会参与 GPU 的研发和设计。

    AMD 已经不是第一次挖走业界牛人。2015 年 12 月,AMD 就挖走了即将退休的 TechReport 网站创始人 Scott Wasson, 负责帮助 AMD 改善显卡和游戏的用户体验。

    RTG(Radeon 技术事业部)在 2015 年 9 月正式成立,由 AMD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 Raja Koduri 领导,全面负责 AMD 显卡的软硬件设计工作。当前的北极星(Polaris)架构便是 RTG 的智慧结晶。

    “对我来说,一切都在继续。在对 GPU 厂商挑三拣四这么多年后,我终于可以亲自去看看另一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了,也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未来的 GPU 技术。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我决定加盟 AMD,加盟 RTG 事业部。“Damien Triolet 说到。

    AMD 在显卡方面越发积极,势头强劲,让我们期待 AMD 在越来越多行业大牛助力下的精彩表现。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