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采用三星TN曲面屏 微星首款电竞显示器OPTIX来了

    微星一直在板卡行业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不过如今电竞显示器市场呈现迅猛发展的态势,各家厂商纷纷将战场专至到此,微星也下定决心加入了进来,如今微星进入电竞专用显示器领域,推出OPTIX品牌,并带来了27寸的OPTIX G27C、24寸的OPTIX G24C两款产品。

27寸OPTIX G27C

     颜色方面,两款产品采用微星经典黑红配色,三星制造的TN面板,曲面屏设计,曲率1800R,分辨率1920×1080,刷新率144Hz,灰阶响应时间4毫秒,可视角度178度,支持AMD FreeSync防卡顿防撕裂同步技术。

    输出接口提供DVI、HDMI 1.4a、DisplayPort 1.2a。

24寸的OPTIX G24C

    24寸款的支架只能简单调节高度,27寸的还可以左右旋转。■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