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80个品牌官微组成联盟 竟只为vivo 2000万双摄新品

    vivo的新品X9s/X9s Plus即将在7月6日晚间正式发布了,按理说发布会之前的宣传造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vivo这一次似乎觉得人多一点更热闹,所以这一次也就找来了一些伙伴一同来宣传这一次的vivo X9s手机,而这一找就一次找来了80家同伴一起“搞事情”,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非常高的传播量,直接霸屏微博及其他媒体。

    这一次的“搞事情联盟”包括了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矩阵;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等实力视频平台;苏宁、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发布了关于vivo X9s|X9sPlus的相关微博,这一次的vivo的营销再次成为了“众星拱月”的态势,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恐怕也只有vivo一家了。

    而且不光是每个领域都有联盟成员,这些成员为了宣传X9s这款产品,各大企业蓝V还特地为vivo X9s/X9sPlus制作了统一风格的联合海报,并且附带上了各自的标语,亮点十足。作为蓝V中最火热的海尔这一次也是极具亮点,打出标语是“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智慧生活”;而罗辑时间 则是“2000万柔光双摄,照亮非凡见地”;既突出了vivo新品手机的卖点,又结合了自家的品牌定位,恰到好处。而且这一次的微博都使用vivo X9s进行发布,形成“小尾巴联盟”,场面壮观。

    如果你认为vivo这一次的X9s仅仅是宣传给力那就大错特错了,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vivo X9s这款产品本身也有着非常大的进步,外观方面虽然依旧延续了前代的时尚造型,但是据说在手感上会有极大的改变,提供更好的握持感;相机和音乐HiFi也进行了升级,之前曝光的定制版DAC解码芯片也有望登场,相比音乐效果会更好。

    7月6日晚间,vivo X9s/X9s Plus品鉴会将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召开,让我们一起期待这80个品牌联盟一起推荐的双摄产品吧。据说到时候倪妮也会出现在现场哦,女神最喜欢的手机究竟是什么样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