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孩子不爱阅读?那就来试试AR版的故事书吧!

每天为您带来有趣、有料的 VR/AR/AI 资讯

让您能快速了解这些能改变未来科技生活的新闻

为茶余饭后带来更多谈资!

最亮眼的 VR 游戏来了

这款游戏让你体验惊心动魄的逃生时刻

    由 Lucid Dream Studio 开发的逃生游戏《Survivor VR》就要在 Steam 平台上线了。游戏的场景设定在一个因地震而快要坍塌的大楼内,你身处在楼中需要奋力求生,游戏充分利用了 VR 的特点,打造真实般的场景,火灾、毒气和爆炸都将威胁你的生命。

    在游戏中你需要用 VR 设备完成躲避危险和逃生的操作,关键时刻保持冷静,或许就能救你一命,这将是精神与体力的双重考验。游戏支持 HTC Vive 畅玩,只能通过定位运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目前游戏只支持英文。想要挑战惊险的逃生时刻就快去游戏中体验吧!

要不要试试新的 VR 硬件

三星研发眼动追踪 VR 一体机

    据悉,三星目前正在开发 VR 一体机,它无需与手机连接,可单独使用。Visual Camp 公司开发的眼动追踪技术被用于“Exynos VR III”的设备中,它或许是三星 Exynos VR II 头显的下一迭代。它可能会采用90Hz的双“WQHD+”显示屏或者是一个75Hz的4K显示屏。目前它还处在研发阶段,不能确定上市时间。

风起云涌的产业新闻

拒绝三星独占!苹果或向LG投资178亿元建OLED工厂

    据韩媒报道,苹果与 LG Display 进行了谈判,或将向 LG 投资约最多178亿元来组建 OLED 屏幕生产线。苹果的 iPhone 8 将会采用 OLED 屏幕,而届时三星将成为独家供应商,显然苹果不愿接受这种情况,LG Display 据称能满足苹果70%的要求。目前双方的合作细节方面已经确定,新厂最快将在2019年投入使用。

还有这些新奇特等你挖掘

这本书让你的孩子重拾阅读乐趣

    在电子产品如此发达的今天,很多孩子都不愿意再接触传统的书籍,不少家长也会因此疑虑。其实不如换个角度来看,将现代技术与书籍相结合,《The Dragon Brothers》就是这样一份利用了 AR 技术的少儿读物,它除了有图画书以外,还有小说,甚至还有一个配套的APP。

    AR阅读对孩子们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因为在阅读的过程中,读者能够看到一些书中的实际场景发生在眼前。可以说这是令阅读重获生命力的一种独辟蹊径的方式。作者 James Russell 希望能通过它让人们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和书籍的魅力。你的孩子不爱读书吗?那就买一本《The Dragon Brothers》来给他看看吧!■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