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清纯女大学生从商场拿走电脑 店员竟未阻拦

虽然日常喝饮料“再来一瓶”的小幸运较为常见,但“购物免单”的事情并不常有,因此每当有人获此“殊荣”,总会被大家津津乐道。这两天,在朋友圈和微博流传的“山西女大学生进店买电脑获免单”的新闻,就让大家纷纷猜想,是真的有人RP爆表,还是商家的一次事件营销。



女大学生朋友圈晒喜讯 买电脑获免单

7月1日,山西一位女大学生在朋友圈晒出了一条状态,称自己在买电脑的时候获得了5000元的免单大奖。不过文字之间的话术痕迹有些明显,让大家对此活动的真实度表示了怀疑。



据了解,发朋友圈的是一位大三在读的女大学生,清纯的邻家小妹形象,性格也是乖巧温柔。选购笔记本是为了学习使用,并且特意到专卖店中仔细比对,选中了银色款联想ideapad 310S笔记本,轻巧便携、外观简洁大方,价格适中,正适合女生使用。


如果是为了炒作,完全可以找一位男生,选择顶配的游戏本,价钱更高也更有话题性,但这位女生选择的是适合自己的轻薄笔记本,应该不会是为了炒作而配合商家的举动。那么商家到底在玩儿什么套路呢?


专卖店活动期 送出免单大礼

事件发生的店铺是联想山西晋城市高平红旗专卖店,属于联想华北大区。在店内可以看到,目前正是联想电脑装备节活动期,店内布满了红色的活动主题宣传海报,电脑屏幕的显示画面也均是装备节的主题画面。


经过与店内工作人员交流得知,6月27日至8月31日是联想电脑装备节的活动期,联想推出了多项活动优惠政策,有无门槛的购机立享的服务升级,也有针对学生推出的初期专享福利,也有真金白银的实惠返利。


问及网上流传的“女大学生买电脑获免单”的新闻,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今年联想暑促的最大奖品。购买活动指定机型,可以扫码获得一张刮刮卡,中奖率100%,奖品包括888元~66元不等的现金红包,爱奇艺会员季卡等,全部都是真金白银的实惠,并且全部奖项均当场兑换。最大的奖项就是现场免单,这位女生也是暑促免单活动的第一位幸运者。



幸运来自联想暑促“刮刮乐”

关于当时的情况,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这位顾客选择的是我们联想暑促活动的指定产品,销售同事协助她抽取刮刮卡、完成刮奖的时候,我们其他工作人员已将现金红包和其他可能抽出的奖品准备好,以便于顾客现场兑奖。当这位幸运顾客刮出‘免单’大奖时,她自己一开始还不敢相信,我们店内的工作人员也吃了一惊,但马上就着手为她准备5000元的免单红包。这位顾客也是看到我们真的给出了现金红包才敢相信。”


而更加令人激动的是,暑促活动5000元的免单大礼还有99份,分布在全国的联想专卖店中,等待购机用户幸运开启。


暑促重开 联想大手笔连发福利

暑期促销,是3C数码厂商的一个重要销售节点,各大品牌都会备好货源、推出自家的明星产品、放出各种优惠政策。然而作为“暑促”概念的国内首倡者,联想在时隔五年后,热辣重启暑期的“电脑装备节”,出手就是任性免单,可谓是豪气冲天。更有配合3大项暑促活动,在全国上万家门店同步推行。


第一项就是包含有免单机会的刮刮乐。凡是在联想专卖店购买指定机型的顾客,均可获得一张刮刮卡,100%的中奖率,奖品包括888元~66元不等的现金红包,爱奇艺会员季卡等,全部都是真金白银的实惠,并且全部奖项均当场兑换。最大的奖项当然就是现场免单。山西的幸运女大学生就当场拿到了5000元的免单现金红包。



第二项服务升级是针对全线消费电脑产品的福利。暑促期间购买联想电脑,在2年的常规保修期外,还可扫码获得第三年有限保修。所有购机用户均可参与享受,人人有份。



第三项就是暑期针对学生的专享优惠。学生用户在购买联想笔记本产品时,凭借学生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等凭证,即可扫码加赠第四年有限保修,相当于大学四面都可以免费享受官方保修服务,各门店还有新秀丽电脑包赠送。全部都是学生专享。



所以,新闻中的女大学生不仅获得了免单的现金红包,还享受了服务升级的第三年保修赠送,凭借学生证,还领到了第4年的保修服务赠送,一下子享受到了暑促的全部优惠福利,除了有幸运的刮刮卡手气外,也有联想暑促活动的大福利。


以暑促活动为序幕,联想也开始发力线下销售拉动的模式,通过门店的服务,从单纯的商品销售向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转变,未来联想的门店还会变身成为黑科技此产品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IT门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