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升技NF7-S2上市,打造K7平台RAID王

    近日,升技正式推出了NF7系列的最新产品——NF7-S2主板,由于NF7-S2采用了最新nForce2 Ultra400/MCP2-RAID芯片组,它不仅可以组成SATA RAID而且可以和IDE接口混合组成RAID 0 / 1 / 0+1。NF7-S2主板强劲的RAID功能,使其成为用户在K7平台下构建RAID的首选。在上市之初,消费者购买升技NF7-S2主板只要再加28元,就可以获赠价值80元的3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送完为止。

    NF7-S2主板支持AMD Athlon/K7全系列CPU,包括最高端的Barton FSB 400MHz 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333/266模式。它采用305mmX245mm标准ATX  PCB板,网卡使用了VIA VT6107  10/100M网卡芯片,拥有更好的兼容性。NF7-S2主板的音效芯片采用Realtek ALC658,符合AC''97 Rev 2.3规格,支持5.1声道,有音频口状态感应功能。同时,NF7-S2主板板载5*PCI,1*AGP8X,3*DIMM,2*ATA133,支持8*USB2.0,2*SATA150,拥有良好的扩展性能。

强大的RAID功能

    作为升技经典的NF7系列的最新版本NF7-S2主板新加入了强大的RAID功能,它既可使用IDE硬盘组成RAID,也可使用SATA硬盘组成RAID,更可以任意混合IDE硬盘与SATA硬盘组成RAID0,1及RAID 0+1,最多支持6个硬盘建RAID。同时由于采用了最新的南桥,NF7-S2可以支持多达8个USB接口,可以使用户连接更多的多媒体设备。NF7-S2的BIOS改进版的SoftMenu功能,除了支持锁定PCI/AGP频率、可以逐级调节CPU、内存的频率和电压等之外,还预设了3套设置方案,以适合不同档次的硬件配置。

升技NF7-S2附件列表:
说明书                 1本
保修卡                 1张
80 PIN IDE数据线       1条
34 PIN FLOPPY数据线    1条
SATA数据线             2条
I/O挡板                1块
USB扩展挡板            1块

现在购买NF7-S2加28元送30万像素摄像头

    NF7-S2作为升技专门为在暑期装机的广大DIY玩家推出“大四喜主板”中的一款,NF7-S2上市之初还有意外的好礼物送给你。从现在起,消费者只要购买 “大四喜主板”中的任何一款产品只要再加28元就可以获赠价值80元的30万像素摄像头一个,送完为止,赶快行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