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精英举办 精英主板邀您共享健康生活!

    Beijing,China(7,10,2009)——炎炎夏日,暑期如约而至,顷刻放松的你,是否在选择中意的主板,配置心中的挚爱机型,享受健康生活呢?为了回馈新老用户一直以来对精英主板的支持与和厚爱,2009年7月10日至8月31日,精英电脑特举办“精英主板邀您共享健康生活”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精英主板活动型号,即可在所购经销商处,获赠的滴露香皂!

    活动涉及主板型号:精英A790GXM-AD3、A790GXM-A、A780GM-Aultra、A780GM-A、A780GM-M3、P45T-A、P45T-AD3、P43T-A2、IC780M-A、IC43T-A、G41T-M。还在等什么?马上拿起电话咨询当地的精英主板经销商,优质的主板和滴露香皂就会属于你。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先到先得,莫失良机。精英A790GXM-AD3主板采用AMD790GX+SB750芯片组,支持AM2+及AM3插槽AMD Phenom X3/X4及Athlon X2处理器,完美支持双通道DDR3 1600/1333/1066内存格式,内存最大可扩展至32GB。

    显示方面,精英A790GXM-AD3主板不仅支持混合交火,而且还支持交叉火力无限升级。集成ATI Radeon? HD3300显示核心,板载HD3300 DX10显卡,二者同时作用,提升效能达75%。其拥有128M独立显存,完全支MicrosoftDirectX10.1技术,即便没有外插显卡,玩家还是能够尽情享受游戏的欢乐。

    供电方面,精英A790GXM-AD3,采用五相全固态CPU供电,突破140W功率上限,其中四相为处理器供电,另外一相为内存控制器和HT总线进行供电。供电电容采用的是高品质的全固态铝壳电容和全封闭式的电感线圈。此外,MOS管上加装的散热片,不仅能够保障处理器在苛刻使用环境下的稳定运行,而且还能有效延长主板的使用寿命。

    精英A790GXM-AD3主板被誉为非常好的超频板,其拥有独有的M.I.B二代超频技术,在主板BIOS中,将所有超频选项集中在一个菜单中,处理器的倍频、主频、内存的频率、集成显卡的调节以及内存主板的电压调节,集中式的超频选项调节,大大方便DIY用户的超频操作,让超频变得简单、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