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升技 首款MCP-S南桥版nF2 支持混合

    前不久我们曾经给大家介绍过升技主板“大四喜”的促销活动,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吧。不过,当时参加此次活动的四款升技主板中,只有IS7-V2和IS7-E2到货了,这未免让人有些遗憾。时至今日,我们又迎来了一款“大四喜”主板,它就是升技NF7-S2。

     

 升技NF7-S2主板

    升技的这款NF7-S2主板采用NVIDIA nForce2+MCP-S芯片组,支持400MHz前端总线的Athlon XP处理器,提供AGP 8X接口和3个双通道DDR400内存插槽,最大支持2GB的内存容量。

    这块主板的最大特色在于:由于采用了MCP-S南桥芯片,所以其提供了8组USB2.0接口,并支持SATA和ATA接口各两组,可做成磁盘阵列。这款主板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可使用PATA RAID、SATA RAID及PATA/SATA混合RAID功能,任意组成RAID 0、RAID 1、RAID0+1模式的主板(不知道这种组合稳定性如何?)。

     

 板载芯片

    板载方面,主板集成了VIA VT6107网络芯片和ALC 658音效芯片,同时支持10/100MB网络传输及6声道音频输出。此外,升技主板一直是超频玩家的首选,所以升技NF7-S2主板还特意集成了一块华邦W83303D终端线形稳压芯片,保证了超频后的稳定性。

  

 35万像素的摄像头

    目前该款主板售价为650元。当然,作为“大四喜”主板中的一员,目前购买它只要再加28元就可获得一个价值80元的35万像素摄像头,还是比较超值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有关升技“大四喜”促销活动您可以点击《升技 主板麻将系列促销之“大四喜”登场》观看。

[媒体报价]:650元

[咨询电话]:海龙410 010-82663625 李先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