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防水又防震 忆捷UDP加密闪盘全面升级

    近日,据市场透露。UDP技术领先品牌,忆捷科技对旗下UPD两大主流产品进行升级,U5升级后更薄更精致,在速度与外观上更胜一筹;CM981显得更时尚、轻巧,在接口上并采用天窗设计风格,解决散热、U口接触不良等问题。两大产品再次升级登陆,可见忆捷在UDP领域的深耕细作和出击UDP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作为国内移动存储知名品牌,忆捷09年提出“以优秀产品为基础、以一流品质为支柱、以领先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发展战略,在闪盘方面更是直指国内一线品牌。并推出UDP方案(也被称之为第二代闪盘技术)开拓全球市场,创造闪盘新的蓝海战略!

    忆捷3月份正式启动“三防三高”理念,所谓三防即:防水防震防静电,三高即:高速高密高品质。下面对市场多款UDP闪盘进行全面导购!

    一、 超棒:世界最小的闪盘

    作为世界最小的超棒U1,受专业“钱包”携带一族的青睐,外观设计简约、轻巧。但U1身材虽小,且拥有所有大块头的功能和优势。率先通过优异10米高空自由落体测试,采用原装A级Flash芯片,数据传输更稳定、高速,泡水24小时后,取出晾干即可正常使用,同时内嵌国际最新AES-256位加密大师,100%密封设计,防尘、防静电、防磁等!是一款非常好的随身携带的IT小家伙!

    二、 市场最畅销的产品

    忆捷U5作为市场最畅销的UDP产品,采用铝镁合金外观设计,突显精致、时尚、质感风格,领军国内UDP技术发展趋势,打造移动闪盘新潮流。所谓UDP方案就是主控与FLASH通过金线绑定和COB封装设计方式。U5的畅销不但外观时尚经典、内嵌国际高级AES-256位加密工具,更有优秀的品质和高性价比支持!并率先通过美国FCC、欧洲CE技术、ISO9001国际质量权威认证。

    三、 超薄的不秀钢设计

    U3作为超薄的创意理念,以不锈钢高温抛光设计,精致时尚,展显高贵大气风格,作为UDP方案产品,率先通过优异10米高空自由落体测试,采用原装A级Flash芯片,读取速度高达35M以上,写入速度10多M,为市场高速闪盘代表产品,泡水24小时后,取出晾干即可正常使用,同时内嵌国际最新AES-256位加密大师,操作便捷、安全保证!

    四、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

    作为UDP最受欢迎的明星产品CM981,不但有着非凡的功能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更有经典和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981采用全不锈钢设计,精致时尚、展显高贵、质感风格,以西部牛仔风格,成为新一代存储达人的最爱。并集成防水、防震、防尘、防静电、防磁、高速、国际最新AES-256位加密和一流品质等功能,强悍之极。同时荣获多家权威媒体《最具性能奖》、《技术创新奖》,率先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证”、“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认证!

    忆捷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移动存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企业,并以专业的角度、专注的精神、专心的毅力,树立移动存储新的标准、开创新的蓝海、打造新的国际性品牌。是目前国内最专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移动存储设备生产商之一。拥有20多项技术和设计专利、30多项权威媒体荣誉称号,并开创国内甚至世界多项第一,国内知名出口欧美、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自主品牌。

    “三防三高”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舒心、更放心、更超值的体验,享受快乐存储尽在忆捷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