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不是特效!拍摄波音787客机飞行照幕后花絮大公开

    不久前Boeing(波音)发布787-10与737 MAX 9并排飞行的表演短片,令一众航空迷叹为观止。最近,国外网站Everyday Reviews也发布一些讲解加拿大航空为波音787-9客机拍摄的幕后花絮,同样非常精彩!

    想拍摄飞行中的飞机片段,除了用航拍机外,摄影师也可坐另一架飞机,在空中进行拍摄。

    这次摄影师乘坐的是Learjet 25B商务喷射机,同时兼顾拍照和摄像工作。至于他们使用的器材,包括安装在机底的360度全景相机、佳能EOS 5DS R、REDs、Alexas等专业拍摄器材。

    由于某些场情的拍摄距离只有10-20米,所以对机师的要求十分高,故此安排曾经有列队飞行经验的人员负责这个重要位置。

    另外,由于天空环境不同于地面,若拍摄失败需要重新调整飞行路线,浪费时间及金钱,所以光源、拍摄角度等问题都需要一早计算。

via:dcfever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